留言i

没事闲的摸了个鱼
一如既往不会画身子(死目)
卡米尔超可爱!他是世界级的宝藏呜呜呜呜呜qwq!!!!!
顺便宣个群x(突然!)

群号码:638950463

【语c群宣】看看这里!一个新鲜的凹凸群!

姑且算半个语c群,不需自戏,重皮接受,人越多越好嘛,ooc接受,崩皮接受,物拟性转幼体接受,原创角色接受(有微审,加群主q,只是了解一下是个怎样的人),在线时长不限,躺列窥屏ok,只要不太嚣张一般不踢人,可以随意皮下聊天,管理不正经,所以大多放养x
★【高亮】唯一不接受ky
周一到周五外加周日自由活动,就像和同学间那样抱团聊天就ok,不需要还原凹凸场景设定剧情之类的,随意嗨皮啦啦啦x
周六晚九点开始集体活动,建议大家一起参加,有几率触发活动,活动可能爆出礼品的哦,期待一下吧
★然后可以群内搞cp向r18,只要双方外加五个人以上同意就ok,事♂前建议对一下戏
虽然管崩皮管得不严但是崩了大家还是要提醒一下,被提醒者要虚心接受,也可以反驳一下但不要过火
招管理员,微审,加群主q
进群改皮即可,现在还有很多空皮可以选,真的不考虑加群嘛!!!
卡米尔会分给您蛋糕的,比心比心♡

哇总算会发带图的文字了!(委屈巴巴)

【语c群宣】看看这里!一个新鲜的凹凸群!

姑且算半个语c群,不需自戏,重皮接受,人越多越好嘛,ooc接受,崩皮接受,物拟性转幼体接受,原创角色接受(有微审,加群主q,只是了解一下是个怎样的人),在线时长不限,躺列窥屏ok,只要不太嚣张一般不踢人,可以随意皮下聊天,管理不正经,所以大多放养x
★【高亮】唯一不接受ky
周一到周五外加周日自由活动,就像和同学间那样抱团聊天就ok,不需要还原凹凸场景设定剧情之类的,随意嗨皮啦啦啦x
周六晚九点开始集体活动,建议大家一起参加,有几率触发活动,活动可能爆出礼品的哦,期待一下吧
★然后可以群内搞cp向r18,只要双方外加五个人以上同意就ok,事♂前建议对一下戏
虽然管崩皮管得不严但是崩了大家还是要提醒一下,被提醒者要虚心接受,也可以反驳一下但不要过火
招管理员,微审,加群主q
进群改皮即可,现在还有很多空皮可以选,真的不考虑加群嘛!!!
卡米尔会分给您蛋糕的,比心比心♡

一个小小的段子

其实是我做的一个梦,感觉很棒就用到狗崽身上啦w
也许ooc_(:з)∠)_
接下来就是正文啦w
↓↓↓↓↓↓↓↓↓↓↓↓
“小生不明白,大义究竟是个什么人物,能让大人您付出全部以身相许?”

妖狐一手拿着折扇边轻敲着另一只手一边发问

“..........”

旁边的大天狗好似还像一直以来的那样一言不发

“不过小生大概知道大人您对大义的看重”

妖狐放下折扇一脸认真的看着大天狗

“您看,就像小生喜欢美丽的少女,欢喜得很,虽然现在少女们都躲着小生,但是总会有新的命定之人出现在小生面前的!”

妖狐说的兴奋,金灿灿的眼睛好像都在发着光

大天狗微微皱眉,他不大喜欢听眼前这个小狐狸说着他那些有关美丽的少女或是命定之人的事情,心中总会觉得闷闷的,于是大天狗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既然如此,那你就成为我的大义吧,小狐狸”

(写完之后哎哟害羞////////)

叶神生日快乐!!!!!

有幸遇到你————《全职高手》安利向


 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苏沐秋: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你玩过塔米诺骨牌吗?实现梦想的过程就像在搭塔米诺骨牌,一小块一小块地堆砌着,小心翼翼,谨慎不已,走错一步都可能使之前的努力白费。一天又一天,一点又一点,你朝着梦想前进着。终于,站在多米诺骨牌阵前的你手中也只剩下了最后一张牌。突然,牌阵倒塌,先前流光溢彩的世界变成黑白,梦想,破碎了。你呆愣在原地,那一瞬间仿佛整个世界都随之崩溃,接踵而至的就是满满的失落,哽在喉头。无法言语的钝痛撞击着心脏,仿佛快要窒息。这就是失败的滋味。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总会有坎坷曲折,每个人都经历过失败。有人在跌倒后吸取教训,从此走向辉煌;有人却就此一蹶不振,颓废虚度年华。然而,有这样一个叫苏沐秋的少年会笑着说:“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可是他也没能证明他这句话,因为,他的生命永远停留在了18岁那年的夏天。苏沐秋走了,但我们还在。我们会向世人证明,梦想破灭算什么,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那个在失败后总是偷偷躲起来哭泣的幼小身影不见了,一米阳光照进了那个角落,秋日的阳光透着些许温凉,却能抚慰心伤。从此以后,我不再害怕失败,就算在黑暗中跌倒,也能爬起来去追逐光明,拭去泪水,展露微笑,勇敢向前。路上,有幸遇到你,苏沐秋。

张佳乐:这颗冠军的心,永远也不应该被?轻视。

 作为学生,考试已经是家常便饭,考试后的排名也是习以为常。初中的老师喜欢要我们订目标。每次我都说要拿第一,可得到的却是无情的嘲笑——两次模考,我都只拿了第二。有人安慰我,第二也可以了,别人想要还要不到呢;也有人讽刺我,都拿了第二了还拼命要第一,不就是想炫耀嘛。我没有理他们,只是默默给自己订下了最后一战的目标,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追求的东西,这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荣耀! 我们可以承受对失败的指责,但绝不能丧失对荣耀的渴望!

 你知道吗?有一个叫张佳乐的男人,每次都奔着冠军而去,但带回来的却总是亚军。甚至,他抛弃了过往,孤注一掷,背负着无数人的唾骂仍执着冠军,最终还是没能得偿所愿。你以为他会崩溃?不,他甚至还能自嘲的说“这种事,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的吗?”但他并不会就此罢休,下一场,他还是会向着冠军拼搏,这颗冠军的心,永远也不会被轻视!

 你问我最后一战的结果?那还用说,当然是第一!三年拼搏,换来一纸荣耀,路上,有幸遇到你,张佳乐。

叶修: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合作这个词从小我就认识了,可真正明白它的含义却是在看完这本书后。我的性格是比较强硬的,不擅长退让。在班级的小组任务中经常会与同学产生分歧,或者被孤立。当时的我并不知道哪儿做得不对,直到遇见了他们:默默为团队贡献微薄之力的他告诉我,要将自己归属进这个团队;毅然转型再封神的他告诉我,适时的转变会更好;性情孤僻的他告诉我,要信赖你的队友;用自己的失败将未来交付给后辈的他告诉我,必要时可以为自己身后的团队放弃一切;还有他,最了不起的他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现在我懂了,团队,不是一个人的天下,合作,也不是一个人说说就行的。这需要所有人的努力,奉献,甚至为其改变,牺牲。也只有这样才能共同缔造一个人达不到的荣耀!

 回望来时的路,由孤身一人到结伴而行,前方,还有新的伙伴在向我招手,我向他们走去。路上,有幸遇见你,叶修。

 人们总是爱做梦,梦里不会有崎岖,但梦外总有无数冷遇,让弱者选择放弃。而这群追逐荣耀的年轻人,用自己灿烂的青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也许有人对他们不屑一顾,认为这是些无谓的幻想,但他们从未停止过脚步。坚持,是因为放弃太难。

 某一天,再次翻开书的每页每张,反复想象你们意气风发的摸样,想起你们让我学会在逆境中微笑。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们,最了不起的你们!


[肖戴]关于火锅店的二三事 01~02

ooc ooc ooc不喜慎入

重要的事说三遍x

最近炒鸡萌肖戴这对,于是趁脑洞热乎就写出了一篇大概是肖戴的文[ni

除肖戴之外还有一点点其他cp,在这就不打tag了

友谊赛什么的不要在意,文笔不好请多见谅qwq

还没有写完以后的剧情我不知道啦 (*/ω\*)

如果没有问题那么就开始吧w↓


01.自古友♂谊♂赛多素材  


          雷霆队长小事情[划掉]肖时钦最近有些苦恼,至于为什么苦恼.....看着训练桌前对着刚下载的来自兴欣战队瓜子[划掉]联盟女神苏沐澄小姐的all肖文包,眼中恨不得发出亮光的自家队友,这位雷霆队长仿佛又沧桑了几岁。略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头,默默站到看的正激动的人身后,以沉稳动作.....拔掉了网线。“啊!!!!我的文包!!!还没有解压呢!是谁额.......队长好.....”看着对方态度360°似的转变叹口气带着一种教育熊孩子的语气说“小戴.....说好的好好训练呢.....”“额....这个...队长....我可以解释的!不过在那之前陪我去一趟前不久新开的火锅店吧!”“怎么突然想去吃火锅?”肖时钦眉毛一皱觉得此事定有蹊跷,“我...我就是想去了嘛,队长去吧去吧!”说着戴妍琦从刚才不知道藏在了哪里的背后抽出一张海报一脸兴奋的交给肖时钦,接过海报仔细端详一番看到情侣半价的时候开始怀疑起人生[雾]机智的肖队表示:“既然是情侣...那么去这的目的一定是......”“yoooooo!之前沐橙姐说这几天各大战队会来w市打几场友♂谊赛,云秀姐前几天发微博还安利了这家火锅店,没准能看到一些素材什么的,虽然不是咖啡店游乐园这种约会圣地但是火锅店这种题材也意外的带感呢!”“.......找素材了.....”还未等说出内心所想的那边的戴妍琦已经激动的拽着肖时钦出去了,默默计算着钱包里这个月的开支雷霆队长不由的觉得心情更加的沉重了.....


02.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世界观


          连拐了几个街角,肖时钦内心吐槽了几遍说好的只有几米远呢!我怎么没听说有友谊赛啊!之后帮人推开有些沉的大门,后者一脸激动的找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座位便开始地毯式搜索,跟着人走过去坐下,随意打开菜单刚想询问对方想要吃什么就听见一阵惊喜的尖叫,抬起头就看见戴妍琦掏出那个她随身携带的粉红色小本在上面迅速的记录着什么,“不会吧.....难不成真有友谊赛?”暗自嘀咕了会顺着人目光看去不由得有些吃惊,斜对角一桌的两个人正是蓝雨的正副队喻文州和黄少天,看起来二人来的时间也有一会了,不过因为进来的时候为了追上小戴并没有注意其他桌都坐了谁,现在看来对方的两个人也没有看见我们两个否则按黄少天的性格必定是先唠上几分钟问候的。远远看着那边的情况因为是火锅店难免水蒸气多一些看到有些不清晰只见黄少天即使嘴里嚼着东西也在喋喋不休的说着话,旁边的喻文州时不时提醒类似于不要呛到小心点慢慢吃这样的话偶尔看到喻文州帮黄少天擦嘴角时黄少天迷之脸红的场景,和戴妍琦激动的拍桌声,肖时钦觉得自己的世界观一瞬间被刷新了......


圈名....我能说其实就是因为我的名字里有一个妍所以才叫的阿妍么....._(:з)∠)_好吧其实就是懒得想,多么简洁明了[不什么鬼]


因为...他是叶修啊.....没别的原因,就是喜欢[笑]